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寂寞的一天


突然间心里好纳闷

脑里一直想着今早的梦

我好想见他本人

我好想面对面和他说话

我有这个机会么?

如果有的话也只有0.01%罢了~

唉~

竟然能和他见面的机会很渺小

那就让我和他在梦里见面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不好 =(

吃个冰淇淋吧 =)

Yummy~~~~


下雨天我也照吃冰淇淋 =)

——————————————————


说真的今天真的很寂寞…

姐和她的朋友K书…

我就没事做…

不是上网就是煲碟…

电话很安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明天去BBQ~~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xiao’x--
7.3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