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一天又这样过了


我又帮我的部部换背景啦
这次的我超满意
我给自己101分
嘻嘻~

今天早上补add maths...
死了~
我开始不会了....
还在chapter1,1.3 Composite
我很乱阿~
不过不要紧,
我家有个数学博士在我家^^
他就是我老豆啦
老豆也是我add maths的补习老师

下午,闷~
跑去做猪
一睡就睡到7pm~
够力猪咯我…

晚上就上网 + blogging + 面子书
一天就这样过了

对了!!!!
Harry Potter 7 part 1 上映了
我要看!!!!
我叫老豆带我去看,
老豆假装听不到…
老豆坏到死!!!!
有谁要去看啊??
jio mai我去看
我会感谢不尽滴 =)





--小叉--
11.2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