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健康的一天


不用说我在家没事做我就煲碟啦…

嘻嘻~~

从吃饱午餐开始看到4点多,


很闷很闷很闷~~

突然心血来潮,

我要运动!!!!!

我叫我老弟陪我打球

呀呼呼呼~~~

流了一身汗,

爽阿!!!!

过后,6点傍晚

妈咪带我和弟弟去跑步^^

我爱上了跑步了^^

跑步一点都不累

而且跑步那种感觉超赞的!!

或许是我自己太久没运动了吧才会有这种感觉

嘻嘻~

在那里跑步让我勾起我童年的回忆^^

我记得我3、4年级时,

每到傍晚我就会和邻居们骑脚车到那里玩

没有7点也不回家

想起童年是真的很开心^^

哈哈~

我今天真的作了不少运动阿

开心开心^^


————————————————————————


晚上我洗澡、吃饱后就到房里休息

老豆突然进来

老豆和我说下午我学校寄信来

是SURAT AMARAN!!!!!

我就料到啦,

那个死八婆LOH CHOO KIM 就是这样pattern的

信里面说我说8天没去学校

好笑,我看我没去学校多过8天了

呵呵~我说老师你啊,

是不是数学有问题啊?有没有算好来啊?

还是老了,连算数都不懂怎样算了?

哈哈~

算啦,也不能怪你的啦~

本小姐大人有大量的~

信里面还写要我家长打电话给校长解释

解释?我想也不必吧?

反正你知我知就可以了嘛

何必小题大做呢?

是不是没事找事??

凸!!!!

消消气气先…

呼~~~~骂完了,爽阿!!!!!




--小叉--
11.5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