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我想开了

因为前几个星期一直有个无显示名字的电话打来,
我的手机每次都不在我身边的,
所以我每次都错过那个无显示名字的电话。
碰巧,前几天我接到了那通电话,
他还没说话我就问他是谁了。
可是很好笑的是我用广东话跟他沟通…
不懂为什么 @.@
我就很自然的用广东话问他:
请问你系么谁?



我想来想去也想不到是谁,
因为会和我说广东话的朋友没几个,
我几怕是他白乌聋打错。
他就给我一点tips猜他是谁…
其实我在我心里我怀疑是将军来的,
可是我没说出口,
最后也是他自己告诉我他是谁。
果然是他 >>>>>>>
旧情人 / 知己 ______将军 
哈哈哈哈~



没想到他会打来找我。
我却忘了他。
因为最近我在挂念我的前夫。
对不起吖~



不管怎样都好,
旧情人/ 知己或前夫
都是我曾经喜欢的人。
我不会再抗拒和他们做回朋友了 =)
现在我和我的旧情人还好好的,
我们当了知己了 =) 



我想开了,
我要用微笑带过一切,
一切就会变得更美好了。







本来今天有的和姐们们出去的。
可是最后取消了。
不可以在这样了啦,
再这样下去我会懒惰出门的。




--小叉--
5.4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