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纪念日____6个月了



28号又来了~

不用说你们知道是什么事了对吧?

我和前夫分手6个月了

前夫,我好想你哦

到现在我还单身,

是不是除了你,其他的男生我都不要了?( 冷笑着 )

今天的天气正适合我的心情.....

下雨天我想你边哭....

这样没人能看见我在哭....

没人能听见我的哭声....

其实我没哭啦,

我讲爽罢了 xD



在此说声分手纪念日快乐^.^
让我再说多一次我爱你好么?
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




我学会了坚强,

我不会再哭。

只是今天我心里真的不舒服

因为你....








--小叉--
10.5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