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接受或不接受?



我快要崩溃了。


或许你不知道我是谁,可是我知道你是谁吖。
看见你,我就想到他。
我接受不到你这个朋友。


可是我想了一整个下午,你其实也没错,
为什么我就不能接受你这个朋友呢?


我真的好烦…
我已经很尽力不去关注他的事情了,
为什么你要出现??
但也不能怪你,或许他没告诉你我是谁。
你也没见过我。


接受或不接受?
我不知道 >.<


我这样的在犹豫着是不是代表我还放不下?
可是我真的放下了阿,怎么那种感觉又回来了呢?
我是怎么了?



--小叉--
10.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