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打球


今天凌晨我有心事,想找位网友谈心事。
可是她没回我信息,我想她应该睡了吧。
还是算了,我也不想那么多了,就慢慢地睡着了。


今早,谢谢哥的morning call =)
因为我约了朋友打球,我怕我听不见闹钟响,
会睡不醒,所以就叫哥当我的闹钟^^






果然,最迟到羽球场是我 =)
我还要去载敏小姐。
本小姐已经加快速度吃早餐了。
抱歉吖朋友们。


到了那里朋友们就到了。
本来刚好3对的,可是多出一个男生,
那就是我弟 =)
我带我弟去认识下我的朋友=)
我朋友都说我弟像我哥
因为我弟很高。
嘻嘻~我知道我矮啦 xD


废话少说开始打球咯。
可是近到那个羽球场,让我回想起我前夫了。 =(
那些回忆又浮现在我脑海里了。
我曾经在那里和他打球,每次好像都是我拾球罢了。
我最后一次来这里打球就是和他。
还记得我们打球打到一半就丢下敏,
他就载我去他家=)
那次是我第一次去他家也是最后一次了。


为了不让自己乱想,我在那里就拼命的打球。
我不想停止,我要让自己出一身汗,把通通忘掉!


朋友,
贤、敏、彭、兴和邱
谢谢你们~
今天我笑了 =)
很开心 =)








好累,我们打到十一点。
然后去吃东西,我只喝果汁罢了。
一边吃东西,一边谈天,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
十二点半归家去咯 =)



今天我的烦恼、不开心的事全抛到脑后了。


--小叉--
9.5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