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语无论次





想想想想想!!!!
我怎么了???
我梦见了我的前夫>.<
该死的脑袋!
我想我去撞墙好了!!!






我不是要想他的
是他在我梦里出现的
我才会………
那该死的梦!!!






为什么那么多人我偏偏不梦
偏偏梦见我的前夫
怎么搞得?






再过6天
我和我前夫分手半年了
很快吧
真的不敢相信






我没事
不用担心
我只是有点挂念我的前夫







不懂现在前夫他好吗?
我想我也不该问也不该知道他的状况了
他的事与我的事无关
我还记得这句是前夫和我分手后跟我说的







你对我忍心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但我始终还是脆弱的
我接受唔到…





我想我前夫其实是心病来的
医不好的
我这病无药可医
我想我前夫时我可以很开心
也可以很悴丧






“一眨眼,

陌生人变成网友;

网友变成朋友;

朋友变成追求者

追求者变成男友;

男友变成老公;

老公变成前夫;


前夫变成陌生人…





这是我和我前夫的开始到结束的关系…
我和我前夫始终回到原点…






piak piak
我自刮2巴了
我醒了
我在语无论次
哈哈!!!





--小叉--
11.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