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有失有得


我失败了~

我只拼到一半


这个拼图我拿去丢了~

知道为什么吗?

我知道我可以拼完它的,

可是因为我没粘好它,

拼出来不美…

老豆就说不要拼了,

该次买过别的来拼…

我那时好失望啊~

我花了3天的时间在这个拼图,

不吃、不睡、不息…
(没有那么胯啦,嘻嘻)

我只是拼到忘食、忘了时间…

有了一点点的成功…

不过,

到后来也是作废

唉~

算啦,等老豆再买新的给我



再见啦拼图 T.T
I will miss you...


————————————————————————————


我收到哥寄给我的东西啦~

先说好,我头头是叫他买给我的

买的话就是说要还他钱咯

可是到最后他说送给我 = =''

钱多的人就是这样的咯

我的小白(C903)终于有衣服咯~

前面



侧边



背面


我的小白穿了衣服看起来好帅哦~~

哈哈~

差点忘了>.<

哥,谢谢你吖~



不懂怎么
我觉得
今天的时间
过得特别快


--小叉--
11.4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