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电影情人节


每个月的14日都是情人节

今天11月14日是电影情人节

情侣们,你们今天要去看电影咯

如果你男友或女友是比较细心的

或许他 / 她会给你惊喜也说不定 ^^

我知道有些人不相信这些的

可是相信也无妨吖

又不会损失什么

反而感情还会增进呢

越来越恩爱 ^^ 

嘻嘻~

情侣们,
电影情人节快乐…
要幸福哟 ^^ 





我最喜欢看见情侣们
恩爱、幸福、快乐
有时虽然会有点羡慕
但这是我的决定
我选择了单身
我就会有我单身幸福快乐的生活
♥♥♥







--小叉--
11.1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