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需要我姐、姐妹们


最近感觉自己好像回到原点了

不爱说话

不会和别人沟通

总是一个人

不爱和外界接触

我爱呆在家

家给我安全感

我是不是患上了自闭症阿?

姐就忙着准备应付SPM

陪不到我

我只好一个人对着电脑

一个人在网络里游荡

一个人看着电视

一个人听着歌

一个人看着那寂寞的手机

一个人自言自语

一个人对这4面墙

一个人躺在床上吹冷气

一个人看着天花板

我需要我姐、姐妹们…

和女生在一起的感觉比较舒服…

我会爱上女生吗?

我真的希望我不会

如果爱上了我也没关系

重要的是要幸福快乐就好

我要带着微笑度过每一天 


妈咪刚才问了我一个问题:

没有男朋友会寂寞咩?

我想都没想直接回答说:

有朋友就不会寂寞了 ^^

我真的有点奇怪做么妈咪会突然这样问的 ==''



Raining day make me mood down



--小叉--
11.21O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