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点心城 + QB


现在____1am左右
刚和哥通完电话
哥拜五回去咯
不舍得啦
又怎样?不舍得也要舍得



我11pm左右刚和敏从QB回来
OH YEAH~~~~~




去QB之前,
我们先去点心城吃晚餐
我第一次看敏那么会吃
敏,你肥料啦



我们吃东西时,
有一个小弟弟来打乱
他看起来蛮可爱的
可是很捣蛋
不喜欢
还不是敏的爸爸有在
没有我直接射他
凸!!
没大没小的小孩!!!



快快吃完_____走人
去QB噜
到那边要9PM料
很迟下
走来走去
东看看西看看
我在SASA那里买了指甲油
YEAH~~



我们去看衣服
我要买啦!!!
我看了那件很久,
恨不得立刻买下来
可是我不能买!
我不能乱花钱了,
我没钱了啦!!!



不要看了,
我们走人,
走去WATSONS看看~
在WATSONS我有很多东西要买
可是我尽量,
买我需要的罢了



过后去买寿司
因为我答应我姐和弟要买寿司回去给他们吃
买到啦,
看到面包我又想起我家人爱吃面包
哎呀,
又买了些面包回去给他们吃



买完人家都差不多要打烊了
我们还四处走来走去
看到这个
雪人
可爱



圣诞节要到了
期待期待^^




大雪人




小雪人
看起来小雪人有点伤心哦




达浪~
我与圣诞树




我们2个傻婆跑去厕所拍照


敏和我很像HOR??
看外表
头发_____ 像
眼镜_____ 像

可是我们性格不一样!
品味不一样
穿着不一样
风格不一样
当然,我们爱的男人也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




TAKE 1




TAKE 2

我的LOOK如何?
我第一次穿BOOT出街
热到阿~




TAKE 3



我在自恋着那个敏就忙着和他的男人通电话
唉~~~~我唔眼睇 =.=


自恋完毕____。
返归去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上我又要去槟城了
我姑姑搬新家请吃
我又要搬着肚腩走路料
哈哈哈哈哈~~~




--小叉--
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