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12月__忙

十二月我开始忙啦喂~
等姐姐考试完,我要和她去血拼!
老豆就要出血了。嘻嘻___ ^^
我要每时每刻都缠着我姐,
我不要给她去约会。Bluekxxx~




12月17&18号我要去喝喜酒啦
又可以打扮美美料~
我的最喜欢的!!!!



过后12月19号我要下KL去啦。
我期待很久了的^^
我下KL一个星期。
我看我圣诞节应该是在KL度过吧。
第一次哦~



每次的圣诞节我都是在槟城度过的。
这次在KL度过不知感觉也是怎样的。
期待期待~



还有12月尾我的PMR成绩也要放榜了。
我也怕怕了~
ang kong popipopi~~~
我要拿全A阿~
希望成绩出来不要让我自己还有家人们失望。
我也祝PMR考生们能拿到好成绩吧___ =)



12月29号,微的生日。
要买礼物送她 ___ @.@
钞票又要从我的荷包票走了>.<
不要紧啦,姐妹一场,生日礼物一定要的!
就算没钱,我也会去打抢银行买礼物给微的____ =)



先这样吧,
我要下线去了,要去煲电话粥了。
晚安宝贝们 _____ 





--小叉--
11.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