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Alviss Kong






面子书最近很流行他。
Alviss Kong暴红啦。
他的事我就不多说了,
我相信你们都知道了。


我不认识他。
我记得他还没出事之前我又加过他的面子书。
可是他的户口满了,我加不到。
算了。


过几天,我在面子书看见他的新闻。
他自杀了…
真的有点吓到。
我看了他写的note。
心酸~
差点哭tim。


我不知道他和他女友怎么。
也不关我事,我也不要去8啦。
可是我只知道自杀真的很傻+不值得。
我也是过来人。


我也不多说了,
Alviss Kong 安息吧=)





ps: 对不起Alviss Kong,
没得到允许我就grab你的照片。




--小叉--
10.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