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原来是美男阿


我看完这套戏了^^
好看^^
如果我是美男就好了,好羡慕美男哦 >.<














他们好帅阿!!!!









我爱上了姜信禹了
他好帅啊!
他好温柔,好会照顾别人,这就是我要的男友
可是去哪里找啊?
要像他这样好,这样帅的男友很难找 =(
不要紧,我暂时就爱着姜信禹先吧。



帅呆了~
我天天到在想他,我傻料~





他戴眼镜看起来蛮可爱的
我好喜欢他






吃醋了 =(
哈哈~他没弹吉他给我听却弹给美男听…



我好久没有追明星了
现在我的偶像是姜信禹
我爱死他了
我又要疯狂了!!!!!




--小叉--
6.0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