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人气下滑了






我不得不承认,



我的人气一直在下滑。



怎么办?



意思是指我就快在网络里被淘汰了吗?



我不要!



还记得去年我一开Friendster,MSN,Tagged,Facebook时,



大把人加我和我聊天。



现在我一开Friendster,MSN,Tagged,Facebook都是冷冷清清的。




怎么了?



我该如何拉高我的人气?



或许我真的被淘汰了?



或许我变了?



还是他们变了?



或许网络已不再收留我了?



我该认同这一切吗?



我该消失在网络上吗?




——————————————————————






如果我消失了网友们想念我么?
如果我消失了网友们还会记得我么?
如果我消失了网友们会察觉到我的不存在么?
如果我消失了网友们会在我部落留言问我怎么那么久了我没更新部落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网友们会怎样如果我消失了…




网络在我的生活里已经脱离不了关系了的。


没有网络我生不如死!


意思说,网友们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们是我的宝贝!


无论怎样,我还是爱你们的。


没人能动摇我对你们的爱。


网友们,是你们让我生活变得如此精彩。






--小叉--
3.5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