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行程更改



给你们看看我指甲
深褐色
看起来像黑色?
我自己也是觉得有点点咯…





________________  跳过






我的12月行程有点变动。


我还是有下KL,


可是没去1个星期了。


可能去3天吧。


我要去Indonesia探险!


哈哈!


其实是去旅行啦,


虽然那边不好玩,


可是我还是38要去看看那边怎样的。


可是我又怕那边治安不好哦~


怕怕咯>.<


没关系拉,上帝保佑阿~


保佑我有去有回____ =)





________________  跳过




最近在煲碟__ =)


昨天去买了


公主嫁到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我一定要在我下KL之前看完这2套戏。



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加油__ ^.<






--小叉--
10.13pm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