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Last post in 2010


今年的我做了多少事?
我认真过吗?
我用心过吗?
我努力过吗?
我受伤过吗?
我开心过吗?
我放弃过吗?
我疯狂过吗?
我颓废过吗?
我恨过吗?
我爱过吗?





这些我通通都有过!!!
还有很多很多…





今年我最失败的事是减肥失败。

我看起来还是胖胖的__ =(











今年我做了最白痴的事是自杀。











今年我最遗憾的事是没考获全A。










今年我最开心的事是认识到小家这般姐妹。












今年我最伤心的事是感情上的道别(分手)。












今年我最幸福的事是有个笨蛋每晚陪我聊电话。










今年令我最难忘的回忆就是胡先生留给我的。
回忆里有开心的,有幸福的,有感动的,有残忍的,有悲伤的。
你每星期特地从槟城回来看我,让我开心。
你给我的拥抱和吻,让我幸福。
你为我庆祝生日,让我感动。
你的提出的分手,对我残忍!
你的离开,让我悲伤。




不管怎样,我也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幸福快乐=)






明天就2011年了,我有点不舍得。
不懂为什么我总觉得今年过得比往年快。
是因为今年我过得特别开心,所以才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




我知道明年我的生活都是缺乏了色彩。
我和姐妹们分开了,我们读不同班。
我和我姐姐很少有机会见面了。
因为我姐明年要去金宝的UTAR学院念书了。
在家我就是孤孤单单,
虽然有弟在,可是我还是跟姐姐比较亲。



过了今天,我又要开始我繁忙的生活了。





我也祝我家人们朋友们健康快乐__ =)





不管怎样新的一年就是新的开始!
我又要为我的美丽生活冲刺啦~~~~
各位朋友们加油吧!!!









--小叉--
3.3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