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December 5, 2010

Narnia + McD

今天和姐妹们和微的表妹还有她的朋友出门去咯 =)
微,贤想死你们了!!
可惜莹和敏都没去,
雯更不用说,她肯定不能的 =(
算啦~
跟贤和微出去也很开心的=)



我最早到的咯。
还要等她们,
她们真的够力慢。
比乌龟慢一百倍~
微也带她的表妹来。
最迟的还是贤小姐。
每次都是她,习惯料~



因为我没吃早餐,也没吃午餐就去meet姐妹们了,
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
我们买电影票先,
我们看这个
我们看3D的




2.45pm才开始,
我们还剩很多时间,
我们去买点吃的。
我买wafer等下要拿去电影院吃。



他妈的!
那个死八婆,好像很不甘愿酱。
我给她钱她没有礼貌的跟我拿,
然后她收钱时关那个抽屉“砰”一声。
什么态度?o0o
微更yeng直接骂 F**K YOU!!
不爽就不要做我们生意啦!
堵懒nia~!!!



买完还剩时间,
我们去丁丁场。









时间差不多,进场咯。


3D 眼镜


其实我觉得我在浪费钱咯
因为我真的看不懂电影讲什么
一头雾水@.@
不乐不乐(blur blur)


看完上厕所去,
电影院里面很冷,
冷到我急尿。
(嘻嘻)



我上厕所微和贤在外面自恋。
我无言 -.-








我喜欢这张=)
我把它在我电话的wallpaper 




拍完~
我们去吃McD咯~













这是我的,
我本来想叫 Mc Chicken的,
可是我不想吃肉,
腻了,
所以我吃鱼的 =)




微在炒薯条~
哈哈~




我吃burger 的 look




微吃burger的look




贤吃burger的look











吃饱了~
我们开始疯狂了!!!




用薯条排成 m 型 =)




这个最恶心的!
她们拿
bbq sauce + chilli sauce + pepsi + ice-cream
geli死~~~




溶了的ice-cream




其实我们吃不多~
我们是玩多~
哈哈~



这是微表妹刚在丁丁场扫回来的~




我拿这个=)


吃饱了~
时间还早,
我们要6.30pm回~
回去giant那边,
又再去丁丁场玩~


我玩赛车和打鼓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玩打鼓的~
我乱打一通~







玩完,去走走下~
微要看指甲油~
看看下,我手痒痒又要买了~~
我只买一瓶罢了~


我付钱先,过后微付。
微买3瓶,那个sale girl说做么你不要拿4瓶呢?
如果买4瓶就RM6罢了。
我听了气死我!!!
我早知也卖4瓶咯~
一瓶RM5阿~
买4瓶比较划算阿!!!!!!
买了就算了 =(


6.30pm,归家去了~






和姐妹们在一起很开心,
但开心的时间总过得很快。




--小叉--
11.5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