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7, 2011

16.01.2011









昨天我过去槟城咯。
开学到现在,唯有昨天能出去走走。
爽咯~~






昨天本来要去QB的,顺便可以meet阿莹。
可是QB那里很赛车,所以就换去PRANGIN MALL。
我不怎么喜欢去那边的咯,很杂叻。
我要去QB啦喂~~~






新年!新年我要去QB走走!!






说回来,在PRANGIN MALL我也没买什么。
因为实在很多人,要选衣服很麻烦!
最讨厌就是等FITTING ROOM的!
我宁愿不要买!






然后我弟叫我陪他买裤子。
哇劳,没办法咯,我弟喜欢我帮他挑衣服裤子。
我选的他一定会喜欢的。






一进到男装店,里面好多人啊!
可是大多数都是男的。=.=''
我在里面感觉怪怪的 @.@
有帅哥咯!!!
我又在KAP仔了。
那里的那店员帅呆了!!
我弟进去试衣服我在外面等他。
我在那里很拍写叻,感觉那个男店员负责招待我弟的一直看着我。
我眼睛一只转来转去不知要看哪里。
我弟买了一件RM100的裤,贵到~
反正他的钱又不是我的,管他啦~






我们大多数的时间都逗留在PRANGIN MALL。
差不多6.30PM走人,去吃东西了!
我最爱槟城的美食了!
赞!






吃饱回家咯!
回家的路上妈咪一直“念经”
我最讨厌的咯。
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一次能静静的咯!






我的昨天就这样过啦~






--小叉--
8.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