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校刊




校刊其实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校刊对我来说只是浪费钱!!!





今天我拿到校刊了。
这校刊是2010年的。
2010年的校刊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因为里面有我的偶像,他毕业了,我也只能通过校刊找到他的e-mail。
还有看回中3的班机照我找怀念的!!!
我很想念那一班!!
尤其是和姐妹们一起的那时候!!!
可是那些回忆过去了,
但我们把它埋在心里,
偶尔拿出来会议下也好。 __ =)





说到校刊,我差点忘了去年的校刊(2009年)我给了胡先生。
虽然有点浪费,可是我收着也没用,竟然胡先生要我就给他。





现在想起来我好像有点笨。
我姐也说我笨。我姐说校刊要用钱买的叻,我这样给了胡先生嘛是便宜了他?
我姐也有道理啦。
可是我已经给了嘛,要我拿回我才不要!
他碰过的东西我不要碰!
还是算了啦,一本校刊罢了,算得了什么?有不值钱的。





那么你们呢?
你们会怎样对待校刊?
你们会珍惜它把它保管好好还是把它丢在一旁?





--小叉--
8.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