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说我累了







上了中四的生活是如此的压力及忙碌。






我说我累了,






你们是否听见?






我不懂我能撑多久。






有谁能来给我力量?






夜里,我累得要哭都没力气。






你们懂那种哭不出的滋味是如何吗?






就像有块石头狠狠地压在你心里!





现在我心里已经被个石头压着了,拿不掉。






我没埋怨谁,我只能说自己没这个能力去承受那些压力。






压力对我来说推动力。






所以累了也要继续走下去直到我得到我所要的。






我不会因为压力而喊停!










--小叉--
9.3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