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珲春比赛


昨天一整天没上到课因为珲春比赛

哇老,那边够力热!!!!
今年的珲春比赛毫无意义
因为小家成员没有全部去
只有我、贤和雯
好可惜哦 =(






不要看我的人!
看我写的珲春!
我知道很难看啦!
哈哈!!!!







我和佩妮





看就知道我不会得奖的。
哈哈~
我也只是去浪费时间顺便望望下人。








--小叉--
8.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