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今天的陌生,昨天的熟悉







今天我放学回家,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我是从下课过后我就很想一直大哭!
毕竟是在学校嘛,所以就把眼泪吞进眼里,回家慢慢哭。






我的心冷了!
彻底的冷了!
我第一次为了而她哭…
原来我是会吃醋的!
不管了,冲完凉我就锁自己在房里大哭!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绪了!






我的学业压力够重了,现在朋友之间感情方面又出现问题了。
为什么要这样?
我最在乎的就是友情!
你的改变让我对友情失去了信心!
原来友谊那么容易就消失了,我现在才知道。






你对我们的冷淡,让我们很难受!
你的不理不睬,让我们对你反感!
为什么要这样?
难道你想这样一直下去么?
你要怎样?你说阿?因为我不懂捉摸别人的心在想什么的。






刹那间,我们的回忆在我脑海里不断的浮现。
今天的陌生,昨天的熟悉。
今天的我们一句话也说不上。
明明就很近,可是却用信息的方式来聊天。
明明我们是认识的,可是我们之间好像隔着一片玻璃,看得见对方可是却不知道对方的近况。
以前的我们聊天还多过口水呢。(傻笑)
一见面废话连篇,聊到不停,笑个不停。






看了你的部落,
你说:
或许我太多秘密?
还是你们包括更多的你们
做的事令你反感
变得没话说。






以前我们之间没秘密,
现在我们之间秘密增加了。
你不会再和我们说你的秘密了。
我们也没有秘密和你说。
就这样?






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在乎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知道吗?或许你真的不知道。






我写不下去了。
眼泪快要掉了,等下被家人发现就完蛋。
等下要去补习,要哭就快哭。
下线了。







--小叉--
7.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