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心情平复了







心情平复了!
脸上开始有了笑容。
昨天多谢将军的关心。
六通关心的电话(5通missed call + 1通接通的),平复了我的心情。






我能谅解了。
莹也说得对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友自由,我们无权阻止的。
是我太在乎所以才会这样。
我会开始接受微的改变。





我接受她的改变不代表我会忘了她这个朋友。
我还是会留意她的面子书近来的状况。
偶尔在她的涂鸦墙留言或信息问候她。
我现在真的不懂得如何面对她,或许我需要时间来适应她的改变。





我很怕碰见她,怕会尴尬。
如果我们碰面可以以微笑带过。
没话说也无所谓,不要给我看到你陌生的脸孔好吗?
我不想我们成了彼此的过客。






我会哭是因为在乎。
我在乎是因为不想失去。
我不想失去是因为我珍惜。
我珍惜是因为你是我的好姐妹。










我知道这张照片不美。
不好意思,我是被逼的。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的合照。






我不懂你现在怎么想…
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姐妹吗?
你还记得我们小家的回忆吗?
我不是在强求你什么,我只是要你懂小家的友谊永远都不会变的!
就像莹所说的:
不管怎样,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好么?
能答应我么?


我答应莹了,
你们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事情都会改变的。
能不能接受事情的改变是要看你个人怎么看待。
人总不能往后看,过去的只能回味,却回不去的。
不要再活在过去了,要活在现实中!






长大了,思想也该成熟了。
我该脱下孩子气的面具了。
我不会因为孩子气而对你有所保留。





你看到了吗?





--小叉--
8.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