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兔兔年 。第2篇




初三




我又再去拜年了~
我去我六姨婆家拜年先。
我最喜欢去那边了,因为我的六姨婆嘴很甜的,每次都称赞我们靓女。
哈哈~





过后我就去tanjung bunga亲戚家拜年。
那边人超多的,我又可以那多多红包了。开心开心^^
过后拜完年要去牛奶佛庙还神时,我要穿鞋时,我的脚趾的指甲掉了下来。
可是不痛的。我直接傻掉咯,脚指甲掉下来 =.=''



我拍下来作纪念,哈哈~
我知道很恶心啦~哈哈~






拜完牛奶佛next station去我叔叔家,因为我爸要去打麻将了~
哇老,要上去我叔叔家的路很赛阿!
我坐到屁股都痛!因为车上多了我的堂妹,4个人挤后面,哇老~




7点左右,终于到了叔叔家。我的屁股舒服多了。嘿嘿~
过后就自由活动了咯,大人打他们的麻将,小孩玩咯~
我啊?没事做~因为他们赌博我又没兴趣,看电视又闷,我就呆在冷气房上网。



过后和堂哥聊天,堂哥有女友了。哈哈~
可是要保密哦,不可以让我大伯母知道,不然我的堂哥完蛋了!
堂哥很好笑的咯,笨到死,拍拖被父母发现到。
现在他是瞒着父母拍拖,哈哈,我支持我堂哥,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四


我没去槟城,我在居林了。
我去朋友家拜年。
去敏的家先,那个贤慢到死咯,叫她十点来载我,都不知道搞到几点才来。乌龟啦~
跟敏妈咪拿红包时要讲很多祝贺语的咯,幸好敏的妈咪给我先,我就先讲咯。
最后那得就可怜咯,因为给前面的讲到完了。那个人就是微咯~
去完敏家就去我家咯~
来看下在我家拍的照片。



贤、微、我
我妈咪炸薯条给我们吃。
我的姐妹们好像很爱吃那样,很好,肥死你们最好,哈哈~







敏、贤、微
她们来我家,我就做她们的“姑累”,忙着招待3位大小姐。







我和敏~







抱歉,灯光问题所以拍到不是很亮~





去完我家去正强家,耶,又拿红包了。
在正强家赌博,哈哈~
本来输钱的,可是都最后把钱赢回来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戏院几多人一下,最讨厌多多人看戏的咯。
我们看这套戏。



蛮好笑咯~
可是我和微坐的位置有点前,看了颈项都酸到死。
算了咯,人多就是这样的咯。
贤的家人和我们一起看 =.=''
看完后,贤回了。
剩微、我、敏、寂寞、强、恒。
不用说咯,敏拍拖去。








看完戏,等他们2个瓜。
过后我们去吃sushi king。
那边的服务不好。
那些服务生动作慢到像乌龟那样!



吃饱了,强和恒回了。
我和微,去找敏。
我们打保龄球。
过后要7点半了,陪微下去找她姐姐,过后我又上回电影院那层等我家人。
因为我家人也要看戏,票我已经买了。




这套戏还好吧,看到我都要睡了。
可能和家人看戏是有点闷的啦,还是我太累了?不知道啦~
看到差不多药完时我跑去厕所拍照。















晚上9点多,归家去了。
累到我四脚朝天。
哈哈,我知道我用错成语啦。我专门的~
我的新年4天都过到很充实。
yapi yapi ^^





在此我再次祝大家兔年快乐~




--xiao'x--
10.15pm






2 comments:

  1. 最强喜事好看!!
    笑死了~
    尤其是杜汶泽唱《忐忑》那边~
    啊~哦~啊~哦~
    HAH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