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专属给雯的



雯,

还记得我们几时认识的吗?
是中二对吧?可是那是我们的感情不深。
到了中三,小家组成了,自然的我们更了解彼此了。
我知道在我部落格里我很少提起你。
可是这不代表我忘了你,我心里是有你的。
你的离开让小家们很不舍,我看最舍不得你的应该是贤吧。哈哈~
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位啦,你转校我没哭哦,因为最近哭太多了。
可是我心里面却是在哭着的。真的!雯阿雯~~~ 不舍的你啦~~~~~
最近我也在看回之前的照片。
我才发现我与你的合照很少,5只手指都能数到完。






这是我们去年去camp的时候拍的。
第一次和你出去,也是第一次的合照。








去年放大假之前在学校拍的
还记得吗?








这也是和上面那张同一天拍的。







今年没和你拍到照啦~
不管怎样都好啦,这些照片我会好好的收起来,这是我们的回忆^^
你去到新的学校要好好保重啊!一定要常想我们哦!
有空要常联络我们哦~还有阿,你要勤劳点更新部落格,这样我们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吗。
有空我们一定会去找你,到时不准说没空的哦  ^.<
要记得,小家精神永远都在!有什么事可以找我们,我们会帮你的。







video:
这个video是贤弄的。
感动T^T





我爱你





--小叉--
7.23pm



2 comments:

  1. 不要写到酱可以吗?
    看了都哭,
    还有那个歌,
    只会让人家更难过,
    haiz....
    我现在更舍不得了....
    vonne,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2. 原来我写的文章那么感动的阿?
    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