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兔兔年 。第1篇

我来啦!!!

各位兄弟姐妹朋友们,兔年快乐,恭喜发财^^
我这篇文章可能有点长,希望你们慢慢欣赏阿~



先由兔年除夕开始说起吧!
像往常那样我会回去我老爸的家乡吃团圆饭。




在车上自恋下,咔咔~
我喜欢这张自拍照,有点阳光的照射,赞!



到了老爸的家乡我直接跑去做猪了,不能顶,我实在很累,因为前一晚我4点多才睡。
到了吃团圆饭我才起身,我厉害没有? 哈哈~
吃火锅咯~很多好料!!! 
很可惜我没拍下来,因为我起身很饿了,忙着吃,忘了拍。



到了傍晚,我骑着我堂妹的男友送她的脚踏车去兜风。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骑啦,我堂妹也与我一同。
因为我不会路,虽然是在乡村里,我也是会迷路的,我是路痴!
傍晚乡村里的风景特别迷人,我堂妹带我去海边。
哦耶!我最爱了!!!听着海浪拍岸,海风吹在我脸上,多么舒服阿!



海边~~~






我骑着脚踏车。
哈哈~







——————————————————————————————————————





初一



我初一的look。



跟父母拜完年后我们就去外婆家拜年先。
我有一个cousin叫LUCAS的,他很帅!很可惜没拍到他的照片。该次有机会拍给你们看。看了不要流口水哦。哈哈~








长辈们在聊天我们就在那边死命的拍,哈哈!







我最爱的外婆^^







我姐、弟、我和我的表妹们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张照片有点像photo shooting的feel?
我很喜欢这张^^







要谢谢我的表妹帮我拍。
哈哈。





拜完年,去叔叔家了。


在车上和弟合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2,

我去我老爸亲戚那边拜年。
对了!我终于看到我表妹的男友了。
他初2来和我们一起去拜年。
看见他们那么幸福,我也想要找一个了啦!!很可惜没有人要我=.=
哈哈~



出发之前在我叔叔家拍的。
我们3姐弟。

灯光有点问题,拍到我那么黑!





去我姑姑家咯~
又吃~肥婆了咯我!!!





















猜我喝什么?







和表姐表妹表哥们合照^^







靓吗这照片里的女生?
她是我表姐^^
我很羡慕她的身材的咯!
又廋又高!
我要这样的身材啦~~~







又再一个靓女~
我姐姐^^







这是我2姑姑。








今天先写到这里吧。

to be continue..... =)





--xiao'x--
9.00pm




2 comments:

  1. 你的新年过的真好。
    我的闷得要命。
    哈啊

    ReplyDelete
  2. 还好啦~
    嘻嘻~
    你没和他出去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