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生活照过








我的心情很复杂,找不到适合的人与我分担我的心情。
我好想去海边,吹海风,听海浪拍岸,放松下自己。



最近我才发现你们一个又一个的离我而去。
是我太自我保护了吗才不让你们进入我的世界?
还是你们的世界让我感到陌生了?
算了,一个人久了就会习惯自己一个人生活了。



对于某些人,我累了!
我也对某些人无言了,不要问我为何,因为我最讨厌解释的。
某些人也已经不重要了,就当在沙滩上写字,用手一刮,字就不在了。



就算没有你们我也能生存下去!
我不会向孤单、寂寞低头的!









帮我按广告了吗?还没有就现在赶快去按吧。谢谢~







--小叉--
7.2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