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rch 14, 2011

日本大海啸、9.0级地震



11.03.2011




看到这片报道我傻去咯。



真的很恐怖,海啸把日本的东北部给吞了。



我姐的朋友3月尾就要去日本了,怎么办?


现在日本那边情况那么糟糕。


我身为地球的一分子也无能为力,



我阻挡不住天灾发生



我也去不了日本帮助那些灾民



唯有能做的是帮那些灾民祈祷。



最近我一直都觉得2012年世界末日的预言好像是真的。



我不得不相信,天灾一一的发生,我真的很难不相信。



世界末日可怕吗?



虽然口口声声说不会阿,世界末日罢了嘛,最多全部抱在一起死。



我开始害怕了,我不要世界末日啦!



我舍不得我身边的人,我不想失去他们。



我要开始学会珍惜生命了,在世界末日还没降临前我一定要好好的保护我的生命。



我不会再让自己受伤。



我要学会知足。



我要学会珍惜。



我爱你们!!!!




--xiao'x--
3.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