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3, 2011

一句我好挂住你,融化了我









昨天的我快要累垮了,再加上心情烂透了。


突然听见曹格的“”丑角”:只要你开心就好…(我的手机铃声)


是我的红颜知己call我。


听见他的声音和平时不同了。我问他怎么了,原来他生病了。


又是一个笨蛋不会照顾自己的!!!


我喜欢在他生病与他聊天,因为生病的他很可爱^^


生病的他不会在谈话中顶撞我 xD


生病的他撒娇时很可爱 ^^


还有他昨晚说了一句话,and then my heart totally melt!!!


他说他好挂住我,他的声音是多么的温柔。


然后挂电话之前他又和我说多一次他很挂住我。


虽然他的那句话融化了我的心,但我很清楚那份他对我的想念只是朋友之间的想念。


是不是生病的人说话特别感性?


感觉我和他回到从前,哈哈~


就因为他的那句话让我烦躁的心情平复了。


谢谢你啊~


我都系好挂住你啊^^


就因为这一句我好挂住你,我睡得很甜。









别忘了帮我按广告蛤~
谢谢^^








--小叉--
10.2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