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去他妈的!













以上这几句话我是要对那个男的说!!!!!



我单身也蛮久了,我是否有想过要恋爱?
或许我真的没有想过,因为我真的累了、厌倦了
可是在上个星期在我一时的模糊下接受了某人的告白。
我会接受他,或许是我想找回那种恋爱的感觉吧。


我们在一起不到1天,我们就吵架了。
我后悔当时没想清楚就接受了他。
我们不应该在一起的,我们应该了解彼此先的。
他太管束我了,我受不了!
我要的是自由,他给不到我!
还有,他说他不喜欢我说话的态度。
我态度很有问题吗?我都不觉得。
是他太敏感了,你以为你是我男友我就要全听你的吗?我就要为你而改变吗?
最讨厌那些叫我为他改变的人,对我来说男友不是大过天!
我们在一起没几天吧了,就分手了。
幸好是他提出的,我也不想伤到别人,竟然他要分就成全他吧。
在他说分手之后,我开心到爆!没有了他这个绊脚石!我自由啦喂!


分手几天后,他又信息我了。
他说我玩他
他说我不守信用
他说我没有责任感
最讨厌就是这种男人!
整天只会怪我、说我错!
以为他自己很好啊?他都不体贴!我考试时一句加油都没和我说过!
他一点都不温柔!他一点都不man!他完完全全不符合我的要求!
我都不懂我当初我哪条wayer接错线接受他!!!!


他妈的,分了就分了啦,那么多屁话做么?!
我不会再理会他了,当有只颠狗在吠。
我已经尽量在逃避他了,是他自己先惹我的~!
我可不是好惹的!
!@#$%^&*()&^%$#


我的性格怎样就怎样,没得改!除非是我自愿改的!
我就是爱我行我素!我就是爱自由!这就是我!


我知道很多人看了这篇文章或许会认为是我的问题。
我不会怪你们,因为你不了解整件事情的内涵。
只有我身边的朋友,他们了解,敏是最了解的。
突然我对男人没兴趣了。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可是在我生活路过的男人都没个好东西!
有也是几位罢了~ 汗!!!!!!
反正没有男人我死不了!
如果你从我生活圈子消失了就不要回来,碍眼罢了!!!!






抱歉,我知道在这篇文章里我说话的语气。
因为我在写这篇文章时是在气头上,请大家多多包含>.<
发泄完,心情好多了^^





xiao'x
8.4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