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27, 2011

心又再次冷了





我知道有些事是不应该的,一切都过去了。
但我不能把它当没有一回事,我过不到我自己那一关!
最近的我带着面具过日子真的很累,我好想把面具脱下。
可是一当我开始决定了戴上面具就不能随意地把它拿下。



我心里藏了很多事,我一直都在烦恼着。
那种心里面的苦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说因为我不会形容我心里面的那种苦。
我就快要崩溃到极点了。



有些事我不应该知道的,为何要让我知道?
为什么就不能一直保持沉默下去?为什么要让我难受?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或许你没有、或许你不知道我是那么的敏感。
我已经三番四次在逃避我不想知道的事情了。可是我始终还是知道了。
我的心又再被刀刺多一次,但这次的心不会再痛了。因为我敷了冰,我的心是冷的!
那颗冷的心很难要暖回它。它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解开那个冷。









我想放弃一切,可以么?

我要删除掉那些该死的记忆可以么?

还是我该去面对墙壁,静思一番?

我还是去洗个冷水澡冷静下自己好了。








xiao'x
9.2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