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7, 2011

当你






那天你打给我,唱了“当你”给我听。
不懂是歌词的关系吗,听着你唱这首歌,我的眼泪滑落下来了。
突然我心里觉得很内疚。


当你问我知不知道的时候我真的不会回答。
但最终我还是说了不知道。
其实我是知道的,但我只是装不知道。


我知道你在暗示我,但我真的很难给你回答。
你对我太好了,有时我会觉得我自己欠你太多了。
你所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回报你。
你每晚都陪伴着我,搞得你也变成夜猫了。
每当我不开心你都会逗到我笑为止。
每当我遇到问题你都会帮我解决或者是听我发发牢骚。


就这样你成为了我的日记了。
因为我每天都会告诉你我今天做了什么啊、今天我遇见了什么事啊、今天的心情怎样等等…
也因为这样,你说你习惯了睡觉前一定要听见我的声音才能睡觉。
我被你炸到=.=''


我们曾经爱过彼此,是我自己先放手的。
以后的我们会怎样我不懂,我不喜欢去想未来的事情。
一切只能说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