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5202011 ''♥''








我又来了:)说好等考试完才来更新的,可是我又忍不住想我的部落了。所以我就来更新啦。
今天是5月20日耶。520=我爱你"♥"爸妈我爱你、姐我爱你、弟我爱你、姐妹们和朋友们,我也爱你们哟^^



上面那张照片很好笑吧?都是拜哥所赐,他送我的眼罩。我姐说我带上去很可爱,有吗?好笑就有。可是晚上我有带着它睡觉,但不懂做么每次早上起来它都掉下来的。可能我真的睡到像猪吧。



我拜四的心情就像以上那张照片,生气。我都不懂为什么你们不能合作下,每次开会没有一次是人数到齐的。每次开会都不认真。我看到这样很不爽,我每次只是静静不出声,因为忍一时海阔天空。可现在搞到要解散这个地步了。需要这样吗?为什么就不努力去搞好它?反而选择解散?一起努力我相信一定能的。你们的臭脾气也改改下嘛。互相忍让就好啦。说话时说好好来,用正确的语气嘛,不要用那种找打架的语气。我知道我在里面的职位很渺小,所以我都不敢多多声。主席骂我,我忍,因为我知道我有错。没关系。我又不是身娇肉桂,我挨得起被骂。身为下属听从主席的指示就好啦,何必要吵来吵去?我真的不懂你们怎么想的。做人不要太自私,竟然拿了职位,就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要尽责。而不是推卸责任。每次我们要办活动都不成功就因为我们缺乏了合作精神。你们懂吗?我没在指谁,我只是打个比喻。



就因为这样,我领悟到我不可以再自私了。所以如果下次有活动时,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力量出席。补习就另外说。我不能常常拿补习当借口拒绝不要出席了。我讲到,做到。



下个星期就考完试了,我已经plan好我的假期活动了。不过可能有点更改,因为我要约回去啦。哈哈~可是我还没答应那个约会,我必须通过父母那关先才能确定能不能约会去。上天保佑,希望能啦:)



刚才和姐在面子书聊了下,她说她要考试了,姐加油哦!下个星期你回来我一定会给你一个紧紧地拥抱的。我想死你了啦!你再不回来我真的快闷死了。今天弟去了不懂什么鬼khusus,他学校叫他去的。我弟礼拜才回来。救命啊,家里只剩爸、妈和我。=.= 家里静到。唉~



刚才下午宝贝约我去JUSCO,我几想去阿,可是我知道父母不会给的,算了。宝贝又在失望了,对不起啦宝贝。假期补回:) 是尽量的补回。不敢先答应,等下说我说话不算话就惨了。



好啦,我要去温习我的PHYSIC了,这一科是我的死穴,我一定要把它搞好。各位我下线咯,晚安。:)









xiao'x
10.2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