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7, 2011

恋爱ing






我恋爱了♥。你们在面子书看到的都是真的。我知道有些人接受不到这个事实,对不起:( 我也知道有些人不敢相信我真的恋爱了。我们之前同校的,所以都有碰过面。只是那时的我们不认识所以就算遇见彼此都没打招呼,就擦肩而过罢了。现在他不在我学校了,他转校了。要见面的机会也少了:( 



520那天告白的人都会成功吗?我觉得会咯。他也是在520那天最后几分钟跟我告白的,但我没有当场接受他。因为我那时在搞不清楚的状况里。真的很突然,一时不懂要怎样回应他。我需要冷静下。女生,通常有人向你告白你是不是都有暗爽的感觉?我当然也有那种感觉,但我必须冷静思考清楚先,不可以被那暗爽的感觉影响我的决定。要开始一段恋情不是一句我喜欢你就可以在一起了。或许是因为上一段的恋情的伤让我害怕了。我不要再次受伤,所以当我决定要不要和一个人在一起是我会顾虑很多事情。即使那个人多帅、多有钱、多聪明,但如果哪个人不能站在我的立场为我着想,不能接受我没时间陪他,我也会拒绝他。每段恋情我都会付出我的真心。我不把爱情当儿戏!就是因为我认真的看待爱情,所以每次受伤了都很难痊愈。



在522那天,我决定把我的心打开,让他住进来。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怎样,但至少我知道我们现在是适合的。我们心有灵犀,有时我们想的东西会是一致的。要找到心有灵犀的人很难哦…你说我是你要找的那类型的女生。我这女生与其他女生不同。有吗?我只是没比她们那么的现实啦。我只求一个真心对待、体谅我我的男友。我很少水瓶座的异性朋友。所以我对水瓶座的男生没什么研究。我这个人比较相信星座的东西的。现在我的男友是水瓶座的男孩,以后我会留意水瓶座了。不懂接下来,水瓶座男孩和双鱼座女孩会展开怎样的恋情呢?一起期待吧 :)



不过我比较喜欢保持低调,我不爱在朋友面前说我有男友了什么之类的。我只会和我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说罢了。我不喜欢张扬,我不想被父母发现。太多人知道,我怕我拍托的事会传到去父母的耳中,居林很小罢了。



有他,我现在很幸福。吡,你post的每一个video我都看了哦。我最爱这个video


我看了这个video,快要哭了,很感动^^
吡,我爱你!
我觉得幸福就是被所爱的人溺爱着:)



我知道我们还要走的路还有很久,吡等我18岁自由了,我会把时间都放在你身上陪着你!
我们现在必须为学业打拼先,以后我们还有大把时间在一起:) 一年半很快的^^
还有别忘了,吡说过要带我环游世界的哦。说话要算话:)







xiao'x
写于29.5.2011
4.0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