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26, 2011

110626

昨天早上6点多我被吡叫醒>.<他打了应该有20多通电话给我,可是我却睡得像死猪那样不能醒。我终于被电话吵醒了。模模糊糊接了电话。吡说我很那叫得醒耶,打了那么多通电话都没接。我也不想的啦,太好睡了嘛,我又累累。xDDD



吡7早8早就要去爬山了。和吡聊下电话我又睡回去了。睡到8点半就起身了,被逼的,因为要去课外活动。很准时的我9点半我就到学校了。去比赛硬笔。我只是纯粹参加罢了。比赛完毕,和贤、敏和莹去Honey喝东西。那个太阳好晒哦,幸好我有带雨伞。可是臭莹抢调雨伞去了>.<那里可以这样啦!我要投诉!我要上诉!我跟吡说莹欺负我!>.<



还没去Honey喝东西之前,我们先到AAA看东西,莹的男友打来=.=''他问莹和谁去喝东西。应就把我们的名字说出来。过后到了Honey,轮到我=.=''吡打给我也是问我和莹男朋友问的问题一样:“你和谁去喝东西?” 我也把他们的名字告诉吡。然后敏她们开始作怪,她们也拿电话出来学我讲话。笑死人了!哈哈哈哈哈~过后我们姐妹就边聊边喝东西。好开心哦^^每次跟她们在一起是很舒服、很开心。想聊什么就聊什么。



喝完饮料我们就离开了,回去学校。因为我有meeting。开会完还剩半小时,过后找莹和敏聊天。我们都在聊我们的未来。她们2个说要到台湾去念书。哇~爽!可是我不可能去那边念书的,不适合我。况且我也不想离吡那么远。>.<说到未来,唉~烦!



中午1点,回家了。洗个凉凉的澡,然后就和吡聊电话。好想念我的阿吡吖>.<每次聊电话我都会笑餐饱的。吡那天说了很多很多感动的话,我被他的话搞到要哭了啦。>.<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很多人都说承诺不可靠!可是我还是相信!吡,你会遵守你的承诺的,是吗?还有,我很期待你将会带来给我的惊喜!期待-ing^^ 我们大概讲了2个小时吧。嘻嘻~







xiao'x
8.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