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ne 7, 2011

BBQ 06.06.2011

昨天去朋友家BBQ,这次是为了雯的。因为雯回来啊,难得,平时大家都很忙,趁假期时就聚一聚嘛。我最爱聚会了,可以促进朋友之间的感情^^可惜微没来>.<当天没有炉,我们就用砖块围起来,然后放碳在那边烤,这是敏想出来的哦,敏厉害^^说是7点开始,可是等到全部到齐再加上起火都快要八点半了。肚子饿到咕噜咕噜叫了。我们当中有一个是scout的,他就帮忙起火咯,我们当然有帮忙哦。嘻嘻~




妮、贤、雯在厨房忙着
很好,贤妻良母。哈哈~
出的了厅堂,又进得了厨房,哈哈~






女的在厨房忙,男的就在外面起火。
我们很分工合作的。
那我在做么呢?我就四处走,四处拍照,看如果有人需要帮忙就帮他们咯^^






噢耶,香槟!
我们都爱喝香槟^^







我、敏、兴、彭
那个彭的表情好好笑哦,哈哈。






我与香槟,我很喜欢这枝香槟的颜色所以就与它合照咯^^






不只我一个自恋的,他们也一样。
你看!!!!






开香槟咯,yahoo~~~
当然不是我开咯,我不会开的。
这枝香槟是敏开的,她很好笑的咯,不懂它怎样开那个香槟的盖喷上屋顶去了@.@






打浪,这是我们的食物啦。
别看少少罢了哦,吃了很饱的。






敏在叉鱼胆。






开始bbq咯,全部都饿扁了>.<






看我几好,我让他们先,我等下才烤来吃。xDDD



虽然bbq是很热啦,不过很好玩的。我最喜欢这样,聚在一起烤东西聊天。有些把食物放在那边烤然后自己就不懂跑去哪里,回来时食物都烧焦了。那个臭敏,我在那边辛辛苦苦地烤东西给她吃,她就在那边玩。好啦,她说帮我烤的时候食物又放在那边自己又跑掉。最后还不是我自己烤。张瑜敏,你给我记住!没有下次!坏人!



食物都吃得7788了,正强妈妈又再去厨房烤一只鸡出来。哇~饱死我们了>.<不过好好吃哦他妈妈烤的鸡。这次和上次比,这次我吃很多,尤其是烤鸡翅膀,哈哈~之前因为懒惰所以不要烤,因为烤鸡翅膀要坐在那边比较久,鸡比较难熟嘛>.<



吃饱咯,全部跑去客厅聊天拍照。当然有帮忙收拾啦。去人家家吃东西,一定要收拾的,不可以把人家的家捣乱。如果是自己家就没关系啦,有妈咪收拾就好。哈哈。




个个手上都拿着电话不离手的。






当然不能错过和雯牌照咯。
雯和我 :)






我和妮 :)






莹和我。



还有很多照片的,可是不是在我这里,在朋友电话里。我没过到,他就回了>.<改次才跟他过了。 







11pm我们就回了。
虽然很累,可是很开心吖。昨天玩得最癫的就是敏,傻婆 xD






xiao'x
5.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