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8, 2011

海边

海边…我也好久没去了,记得最后一次去时是去年和姐妹们一起的。前天,吡去海边。他说如果那时我在那边就好了。可以一起看日落、拍照…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去嘛,可是我就是不能去嘛…海边是个浪漫的地方,情侣们去最适合了。吡,以后我们要一起去,要拍多多照片^^吡说他会拍照给我看,吡做到了,you are my GOOD BOY. :)



我选了2张我最喜欢的照片post上来 :)


这张吡在看日落吧?我知道吡一定在想如果我能和他一起看就好了,对不对吡?Teehee xDD






这张我照片我edit过,不知吡喜欢没有>.<我越看这张照片我越喜欢吡的背影了>.<





吡在面子书tag了我他的照片,我越看我就越想念吡了>.<今天的我情绪有点不好,心情沉沉的,是我太想念吡了吗?之前每当我想到吡都会很开心,而且还会傻笑呢。可是今天我却开心不起来,越想吡就越想见吡。我真的很需要你啊…吡阿>.<我很想你疼疼我,我很想你在夜里陪我睡觉。今天下雨,晚上又冷冷了。最讨厌这样了,晚上冷冷又要一个人睡觉!没办法了,今天又要抱多多只熊熊陪我一起睡了>.<没有的话我又要滚来滚去了。不知几时开始我习惯在床上滚来滚去>.<突然觉得我今天有点情绪化,时好时坏。刚才回吡的信息有点冷,对不起啦吡。双鱼座的女生就是这样的啦xDD



吡现在在他的婆婆家,他说改次要带我回去。我听了都怕怕>.<那边那么多长辈在叻,吡说还要让我见他的小姑。哇>.<感觉我就快嫁人似的,见长辈?会太快吗?我有点接受吾到咯>.<不过听吡说那边好像很爽那样。哎呀,不想了>.<



哇,快要11点半了,我要下先去了。我要去找我的吡吡,他肯定闷死了没有我陪他信息。哈哈,我就是那么自恋 xD 





各位晚安:)






别忘了帮我按nuffang广告哦,谢谢:)







xiao'x
11.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