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7, 2011

发泄!!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写的,可是我只能长话短说。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只能上到8点半而已>.<



我已经压印了自己的情绪一个星期了。因为每次都没机会上网,每次一坐在电脑前,父母看见了就会骂我整天上网,叫我去读书。他们说只有周末才能上网。好啦,我忍!忍到今天也就是周末啦,我用都不到一个小时就说别上网了,去读书!他妈的!现在是怎样?又说周末让我上网的,现在又要反悔了?大人们的话不能相信的!我讨厌大人!



昨晚我和吡讲电话,老豆走过我房门,他听见我讲电话,就敲我房门说:“整天躲在房间里,讲电话讲到那么久,你到底有没有心读书的?”说完老豆就走掉了,我就关灯和吡说晚安了。我又再偷偷地哭了。自从姐去读书了,我不懂我哭了几次。姐没在,没人和我分担我的心事、我哭时没人会在我身边安抚我,用手摸摸我的头说,乖,别哭了…一个人真的很孤单。虽然吡每天都有在和我联系,可是吡都不在我身边,有时想找个人抱也没有>.<姐在的话至少我能躺在脚上哭。



我决定了,要和父母冷战到底!你们已经越过我的极限了!我对你们很失望了!你们说的每句话都伤到我的心!每天放学回来只会叫我读书,怎么你们不曾问我读理科班还好吗?压力吗?说些鼓励之类的话。前几天,妈咪问我数学拿几分,我说72%,她竟然说怎么那么少分?我的心碎了,不是应该说下次继续努力的吗?我听完之后跑回房里哭了。够了!也算了。我放弃了,我只会尽我的努力,你们的话,我不会再听从了!



这几天,其实我有想不开的。我有想过要结束生命,我知道很笨。可是人迟早都要死的,早点死和迟点死都没差。可是想想下,我不能这样就离开了。因为我还有很多爱我的人,我不可以丢下他们的。尤其是我的吡、姐妹们、哥哥…






xiao'x
8.3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