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June 4, 2011

G2G


昨天从早忙到晚,今天我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啦。第一次当筹委感觉还不错。虽然昨天不是很舒服,但我还是觉得蛮好玩的。昨天的street dance超赞的!A team赢了耶,在9支队伍里,A team的最特出,他们的风格不像是亚洲的,他们的风格比较像西方国家的。像black eyed peas那种风格。昨晚全场都很high。








我拍不多,因为我有事做,那个敏一直跑来跑去,如果敏在我一定到处拍>.<





昨晚敏还跑去set头发>.<因为免费的嘛,就去弄弄看,set头发过后真的完全不同,帅去了。哈哈!敏还说她不舍得洗头发呢。==''刚好昨晚我遇见我的学长,聊了几句,看见他手上拿着canon相机,叫他借我下,他不要。借下我嘛,可是他就是不给我动他的相机,算了!blek~~~








照片里的我很丑>.<没关系啦,那才是真正的我嘛xD
看到敏的头发没?我喜欢咯^^










还有一件令我最不可思议的事是我竟然在那边遇见我的网友!我们有说过要约出来见面的,可是我又没空,昨晚终于见面了,好高兴哦。她这个朋友好好聊的,每当有心事都是找她的。刚开始我真的认不出是她,但她认得我,她说我跟照片很像,所以很容易就认得出来了。
当然我们也不忘拍照留念。难得见面呐>.<



这就是我的网友啦^^
我的头发很乱@.@
因为刚忙完,所以抓她来拍照xD




表演完了,都快要11点多了,加上收拾,我回到家都快要12点了。我买了爆米花,虽然生病,但我还是要吃啦。嘻嘻,还有一瓶矿泉水。矿泉水当然是免费的啦,虽然只是普通的矿泉水,但我超爱它的因为它的盖上面印着Let's pray for Japan,还有一个love呢^^我喜欢







回到家都13点多了,妈咪还骂我那么迟回家>.<都说去做义工咯,第一次看见父母不喜欢自己的孩子去做义工。我已经能够不舒服了,还要听她唠叨,我直接丢一句话给她,“我不会和你沟通”,然后去洗澡和我的吡信息,不要管她!我真的搞不懂,现在的父母到底怎么了,我去做义工,做我想做的事也要被你骂?算了,讲了你也是不明白的。一肚子火了!



洗澡完,去吹干头发,然后和吡信息。可能是因为太累再加上大伤风所以信息到一半不自觉地睡着了。昨天真的没什么陪到吡,我一有空我就会拿手机出来信心吡。我也是到了晚上才告诉吡我生病了,如果早上我告诉吡我生病了,他一定担心死了。我才不要>.<可是我又要吡疼我:P,女生嘛,都是这样的,生病时都希望有个人关心她、疼她。嘻嘻~



可我现在比较okay了,伤风也没那么严重了,只是头感觉有点重重的。等下喝多点水休息多一下就没事了,可是等下又要出门,有点懒惰>.<我不想出,妈咪说要去balikpulau吃榴莲@.@我对榴莲没什么有好感的>.<蛤,我肯定晕车的咯!去那边很远叻,路又弯来弯去,好过丢我在shopping center 让我走走更好,虽然我的脚muscle还在痛,可是说到shopping就不痛了,哈哈~
现在我家人都还没醒,就我一个最早醒,肚子有点饿了,我去找东西吃先。找到小包的饼干,就是这个



它的饼干很可爱,有bear bear的印的。
我很不舍得吃掉的,太可爱了,可是没办法,肚子饿了嘛>.<





我边吃饼干边上网^^我现在要上面子书咯,有事去面子书找我,掰掰^^
别忘了帮我按nuffang的广告哦,谢谢蛤^^





xiao'x
10.0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