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ne 30, 2011

Jusco + Giant

昨天是公共假期,愿意为能够好好地休息,可是父母又要出去哦。钓我的胃口罢了>.<本来想不要跟他们出去的,一个人在家。可是想到出去又可以打扮,最后决定去咯。先去JUSCO,走走看看。现在是MEGA SALE的季节,很多店铺都有SALE!我看到PDI有70%折扣!我要进去看啦!妈咪一定骂我的,说我整天买衣。说我有些衣我买了只穿过一次罢了,多浪费。=.=''算!我也只能忍!以后和姐姐出去,没人管,我要拼命的买。Blek..xDDD回之前去买我最爱吃的sushi, yummy :)



去了JUSCO去GIANT。敏和贤都在那边耶,我当然去找他们啦。我弟就去找他的朋友。父母就去买他们要的东西。我经过我网友工作的地方,当然上前去打招呼啦:)每次看到他,他都会问我一样的问题,要不要买衣阿?我算你便宜点,朋友价。你好过送我啦XD 聊了一下走人咯,敏要看电影,陪她去买票,我没看,因为晚上还有补习,我怕来不及。



过后,敏去看戏了。贤也回了。去找我弟,跟他在丁丁场玩。我玩到有点疯,形象破坏了!那天的穿着是斯文LOOK的。没关系啦,吡没在,就不用那么在意啦。 过后父母CALL来,回家咯。



回家洗澡后,敏CALL我说她看完电影了,现在走着来我家!走来我家?我听到直接傻掉咯。她真的是啊,我无言!他来我家是为了看我家的小狗。我家养了一只新的小狗。对厚,我还没和你么介绍我那只小狗。等我跟它拍照后再post给你们看蛤:)







xiao'x
11.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