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0, 2011

让心跳停了 & Only you



 


前天在面子书看见网友post一个video,手痒,跑去按看是什么来。原来是一首很好听的歌,真的很好听!我大爱这首歌,每天都在听>.<可是每当听了这首歌就会有点感触。心情就有点低落了。我个人是喜欢比较伤感的歌,因为之前习惯听歌疗伤了。可现在我不需要再疗我的伤啦。我的伤已经完完全全的痊愈了~~!!!



我的心跳又再次跳动了,因为吡咯。我的心跳是为他跳动的。每当要讲电话时,我的心会噗嗵噗嗵的跳,不懂为什么@.@紧张?不可能吧,又不是第一次聊电话。不过我喜欢这样的心跳加速,我会觉得很开心。溺在幸福中的女孩就是这样的嘛 :)








“Only you 只有你” ,这套港剧终于被我煲完啦。好看!我大爱这个戏!这个戏是讲述一间婚纱摄影公司为将要结婚的恋人们准备婚礼。这套戏带出不同的婚礼与婚姻个案,有的浪漫金童玉女、有的被家人反对乃坚持真爱永恒、有的为了申请成为香港的人民到香港发展,决定和香港人结婚,然后再抛弃他,那个男的还是个瞎子呢,怎知道那个女的和那瞎子相处久了却爱上了他,打算把真相告诉他…还有很多不同的婚礼,有些婚礼办到很grand!我超爱的!


来看下照片吧^^



这男生之前坐过牢的,可是他出来后很努力的找工作,不再走回以前的路。有一晚他看见有个女孩正跳海想自杀,他还来不及叫住那女孩那女孩就跳下去了。他赶快救起那女孩,然后劝导那女孩。就这样女孩很欣赏男孩,过后他们也成为了朋友。最后当然成为恋人啦,还结婚呢^^






这对夫妇很搞笑的。






这个呢就是那女生认为自己配不上自己的男有,因为男有很英俊条件又好,是很多女生的dream guy。她还误会他男友还对他的前女友念念不忘。其实,那个男的是真心爱她的,是那女的想太多了。2个人相爱跟外表配不配是没有连接性的!







这个就是我刚才说的一个女孩为了申请成为香港的人民到香港发展,决定和香港人结婚,然后再抛弃他,那个男的还是个瞎子呢…







这一目个是在结局的。这对恋人刚在外面拍完婚纱照,然后打算去买东西。在等小巴时,突然有一辆车失控撞向他们。sad啦喂,他们花了很久的时间来存钱筹备婚礼,等到要结婚了却发生这样的事情。唉~他们被撞时手还牵着对方的手不放开呢。感动又悲伤>.<




如果有空有没事做的话不妨去看这套戏吧,不错的,我喜欢:)







xiao'x
9.3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