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1, 2011

Penang trip ___ 31.6.2011

累吖累吖~说是去参观Penang Heritage的地方,可是我们有玩游戏。我没想到他的游戏竟然是treasure-hunt。幸好昨天天的天气不是很晒,不然我回来就要变烧猪了。可是跑来跑也是一样很热阿! 



8点左右我们就从学校出发了,不懂是不是和朋友出去的关系,我觉得很快就到槟城了。平时和家人去,感觉路程很久的。到了到了!到了目的地,我有点兴奋了。老师带我们去参观“初恋红豆冰”拍摄的地方。我没看过“初恋红豆冰”所以我都不知道那些拍摄的地方。可是感觉很不错叻,走在那海上的木板的路。可是我很怕掉进海>.< 虽然我是会游泳,可是海很深的叻,怕怕>.< 不管了,来看照片吧^^




敏、贤、我、莹和惠
我们都很怕我们的鞋掉进海里>.<
这次少了微和雯>.<






我们还真的有够sampat的,这样也要拍。
哈哈,蹲在手推车里都怕怕,如果没有贤和敏顶着,我和应很有可能掉进海里。
哈哈~~~











我在帮敏拍照,然后那个贤偷拍我们,坏人!:P






Like like like!!!!
这张照片是我的作品,美吗?






我喜欢这些牌子,很可爱、很colourful…like :)






卡嚓,我与初恋红豆冰:)




过后我们去参观别的地方了,别问我地方叫什么名,因为我只顾着拍照和玩,没有注意听老师讲解的。还有还有,我们这几个每次都走后面,慢到像乌龟那样>.<我们不是懒惰走,我们只是忙着拍照,忙着我美好的一面拍下来。我们都有共同的喜好,就是爱拍照!我和敏说,如果我们有架像专业摄影师用的相机那该多好,我要canon的。因为那种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很美的。一架至少麻要千多块,没钱买啦>.<我要存钱,我要买相机!canon,你等我!





我玩到很傻,头发都乱了,别管它,我开心就好。











我坐在这椅子感觉自己变小只去了,因为它的椅子蛮大张的,我屁股没那么大,哈哈~






Khoo Kongsi~~~






猜看是谁的背影?






这建筑物给我有种像我在古装片里看到的。






这灯笼好特别,蛮美的:)






请问你们ask到这张照片的意思吗?












这应该是我婆婆那年代的厨房。
那只鸡是假的蛤,不能吃的。哈哈~






我又来了,我什么都要拍的 :P






碟子 :)






我喜欢这个篮子,以前人每次都拿来装糕点的。






我看到这些人时被吓到下下,原来是假人。
做到那么真做么啦,会吓死人的叻 :p






纯粹叫贤帮我拍,因为它的门很特别。





好了好了,参观完毕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游戏了。我们的游戏是这样的,我们别分为4组,一组8个人。然后我们必须依着地图里圈起来的地方去找那些地方,然后拍照。我们要去的地方有14个,所以我们必须拍到14张照片。我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玩呢。很刺激下,好像那个电视上做的amazing race那样。虽然是有地图,但是我们还是不会,不过我们有问路人。好累又好渴。走来走去。我们走了那么多地方,就是没有遇到别组,我们还以为我们这组包围了。没想到最后我们拿到第一名。高兴死了!我这组没有男生哦,全都是女的,没有男生我们女生还是一样能的 :P


颁奖咯,第一第一!我们赢咯^^






不忘自恋照,虽然很累,但我还能把微笑挂在脸上 :)





过后我们就去青年公园洗澡,因为刚才都玩到满身汗了。等下又要去QB,哪里能阿如果美洗澡的话。我们只有半个小时洗澡,过后我们去QB了。我们熬了那么久,终于得到我们所要。QB! 最期待去的还不是莹,她约了她男友。哈哈,每个女生都很期待和男友去约会的。当然我也是,我也很期待和我的吡约会>.< 莹去meet她男友后,我们就一起去用餐,饿扁了。我们选择去吃KimGary。我每次都听我哥说好吃,这次我不会放过机会去吃的。东西是贵了点,不过没关系啦,又不是常常吃。



我叫法兰西炒饭。
蛮好吃的。吃东西时,我才发现惠好挑食哦,这不吃那个不吃,全都给我和敏@.@
这个惠真够力,我对她无言。






我们5个吃加莹的男友,总共RM85.15。
会贵吗?还好吧?我也不懂。



吃饱后我们就分散走了,莹就去拍拖,我们就去血拼了。我的最爱了。说到血拼我的脚都不酸了,整个人精神起来了。惠和贤都很佩服我呢。他们又累又脚酸,我也不好意思叫他们这样陪我走,我也是要顾虑到别人的脚嘛,让他们休息下后再继续走。我又买衣服了,好喜欢那件衣。惠也是买了一件。女生就是天生购物狂。到了Padini,虽然看上了有些衣,但也要看价钱,不可以乱买。贤看到一件连身衣和裤,蛮美的,可是百多块。都不会贵。我就叫他们去试穿看,我在外面等,虽然没打算买,但至少穿过嘛,试衣又不用给钱的,这是我姐教我的。我没有他们身材那么好,所以我不试了。


在更衣室外面等他们是我就拍照咯^^














敏就自己跑去看戏,真的不懂她,以个人看电影也肯,跟我们血拼更好啦。我、贤和惠,惠收获最多的。我们进去一个MATERIAL的店,我看见一本LOVE DIARY,我好喜欢,里面它是问问题的,比如:你和他/她是怎样认识的?你们第一见面在哪里之类的问题。我是打算买下来,然后回答那些问题送给吡的,可是那本书很厚,他问的问题很多,我是觉得我不是合买下来,因为我和吡在一起才不久,一起经历的事情不多。惠就不同,惠和她男友在一起2年了,经历过很多事情,我觉得惠比较适合,我叫惠买下来,她也买了。如果惠把里面的问题回答完后,等到他们明年的3周年纪念日再送给她男友,她男友一定感动死了。哈哈~惠到时你要感谢我了。 :p



我们从3点多开始血拼,走到7点多。我们还真不错的厚。7.45pm我们就要上巴士了,在还没上巴士前,我们去starbuck买咖啡喝。给吡知道一定生气我的,吡不喜欢我喝咖啡>.<可是starbuck的咖啡真的很好喝的:)久久一次没关系啦,对不对?那个敏,还真的是个大头虾,竟然把电话留在starbuck里,幸好嘛找的回,如果被人家拿走了一定哭死她。



上到巴士,点人齐了,回去了。敏躺在我肩膀哭了,吓到我了。无端端哭很恐怖的>.<原来她想起了寂寞。了解,虽然分手2个月过了,但那道伤依然还在的。敏,慢慢来吧。你会遇到另一个人的。在爱情的列车上下站永远会有另外一个人在等你,没有必要抛苗在某一个中继站。敏,加油。哭过就算了。别想了。




敏,你要记得哦,无论有什么事都有我在,我会像上面的那张照片那样,牵着你的手陪你读过你的不开心。虽然有时你真个人真的很烦,但我已经习惯被你烦了,你的事就是我的是,你哭我会安慰你,你开心我也开心。我们是好姐妹,我不希望看见你再为寂寞哭了,为我哭还差不多:P,哈哈…要乖哦,有事找我,我随时on call。(吡,看了不可以吃醋的蛤 :P )



昨天回到家都要10点多了,累,可是我还和吡讲电话,我整天忙着玩,忽略了我的吡。吡,对不起吖>.< 所以昨晚我和吡聊电话,好开心哦。吡说我昨天很high。讲电话时一直在那边笑个不停。我就是爱笑嘛,还说我傻婆:P 不知道哪一个笨蛋喜欢我这个傻婆:P 我们越聊越久,我们都不舍得挂电话。哈哈~可是最后也要忍下心挂电话,不然不用睡觉了。笨蛋,以后有机会我们不用用电话聊天,我要面对面看着你聊天,聊到一起睡着^^







在还没离开我的部落,
别忘了帮我按nuffang的广告
谢谢蛤^^




xiao'x
10.4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