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5, 2011

老师多事!

平时我在班上我都没什么和班上的同学说话的。有也只是很少很少。我和贤讲最多话了。我们每次都在一起的。总结我要说的是,我在班上只是一个配角,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也不少。我也不会成为同学们的话题的。我跟他们就像隔着一片玻璃那样。



今天国语节时,老师叫我起来念书。那时的我还在后面和贤在后面说话。国语节我都是没听课的。我站起来也不知所措,问了附近的同学,老师说什么。@.@



我还没开始念时,老师就问我," Hari tu cikgu macam nampak kamu kat luar, itu kamu ke?"
我想想下就说:"Hari tu? Kat Jusco? 
老师:“Ya. Itu kamu la, kenapa tak panggil cikgu? Tak kenal cikgu?”
我:“Saya nampak cikgu, tapi saya tak pasti itu cikgu,saya takut saya silap kenal orang.”
老师:“Betul ke? Kamu pergi dengan siapa?”
我:“Ibu bapa”
老师:“Betul ke? Tapi saya nampak you pegang tangan dengan seorang lelaki, macam mesra aje. Siapa lelaki itu?”


班上全部的同学看着我,我傻掉咯。他们开始起哄了=.=''
我:“Cikgu, itu adik saya laa...”
班上的人好像都不相信我=.=我跟我弟弟关系好嘛,不可以咩?每次出去我都是牵姐姐得手的,现在她没在去念书了嘛。我牵我弟有错咩?我习惯走街时牵着人的嘛,这样我才不会感觉空虚吖。如果一个人走感觉怪怪的>.<老师还叫一位女同学出来示范给他们我当时怎样和我弟牵手。我给老师炸到咯。 



老师那么多事的阿,早知我不要承认在JUSCO看到她咯。那样就没事了咯。我感觉我的生活隐私严重被侵犯!要问就直接来问我就好啦,何必再同学的面前问呢?我很介意!我不喜欢让别人知道有关我的事情!尤其是班上同学。我不是讨厌他们,只是我对他们没有好感。说那两位坐我前面的同学就好啦,半年过去了,我们说活都没超过10句。别看他们静静没什么的,其实他们一点都不友善,笑里藏刀听过吗?恐怖!



我今天的心情被老师搞扎了啦!幸好回家还有吡吡。和吡吡信息心情很快就好起来了。都是吡好。木阿~想死吡了>.<可是吡很迟才放学的,每次我等他放学都等到睡着了。可是吡不会吵醒我,他会让我睡觉^^。因为我真的很累嘛~吡每次都说他都很心疼看见我那么累。嘻嘻~我又再偷笑了,感觉好甜噢:) 今天吡老师拿他的电话开来看=.=''我听到了有点吓到,以为吡电话被老师没收。其实没有啦,他们独中的学生可以带电话去学校的,只是上课时电话全部会收进厨里。吡说老师看到我的照片,因为吡的电话wallpaper是我的照片。哈哈~吡朋友还说他的女友我美,还说吡的眼光好。有人又再暗爽了咯,哈哈~笨蛋!











xiao'x
8.3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