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8, 2011

我不配

昨天我的情绪不稳定,和阿吡闹分手。我每次都让阿吡失望。我每天都忙到很夜,忙完后我就很累,想睡觉了,可是之前我答应了要和吡通电话。到最后都没聊到>.<我一次又一次地让吡失望了。我是不是不配做女友?



我的生活很压迫,有谁懂?我顾不到那么多。我要维持好感情,抽多点时间陪吡;我要把学业搞好,需要抽多点时间温习;我要面对父母的要求,考好成绩不让他们骂我;我要把功课做完,避免又再被老师骂。这一些的一些让我很累!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很多时候我都在自己硬撑,我真的习惯了。我的压力有人会懂吗?说了也是帮不到我的。昨天我又再偷哭了。边掉泪边和吡信息。吡,我真的很压力>.<你很好,是我不好。你对我越好,我就很压力。我需要很多很多的空间,做我要做的事,我不能每时每刻都陪着你。我知道你和我一停止信息心情就会变成不好。我不喜欢这样!你每次说你没事的,可是我听了却觉得很内疚!你明明就有事!可是又不承认!但……如果你承认了的话我也是做不到什么的。只会更加的内疚>.<我发现我不会处理我的感情事了。



一当我不会处理,我只会逃避!我只想结束一切!抛开一切!我真的很累~为何?为何要这样对我?我很想像正常的少年们一样,在没有压力下成长、轰轰烈烈谈场甜蜜的恋爱。我知道我没这个福气……我上辈子一定是个坏人!所以上天不会赐这个福分给我的。上天佷公平的。



我这个人总是带着悲观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情。就因为这样我的忧伤比快乐多。其实快乐很简单,只不过我忘了怎么快乐了。忧伤太多了,我已经把快乐埋葬了。吡,你说过你要让我要天天快乐,我现在告诉你,要我快乐很难。因为我的快乐很多时候都很虚假。很多时候我都在自欺欺人。我能在众人面前挂上笑容,但转身之后笑容消失了。吡,你没天天看见我,所以这一些你不会察觉到的。贤或许有察觉到吧,因为早上的时候她看见我就会问我:“欣,你做么事?”我都会说没事,然后安抚下自己,把虚假的笑容挂在脸上。



吡,其实你还不够了解我。了解一个人不是2、3天的事。而是一两年的时间。还很多时候我会觉得我们不合适,因为我们缺乏对彼此的了解。其实我不是很了解你。可是我们常心灵相通。这是巧合,不是了解吧?



怎样都好,我还是觉得我不配!







xiao'x
9.2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