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14, 2011




这2天我对比有点冷。因为要考试了,心情难免会受到影响的。我们冷战了?我不懂…我只知道吡关机了,失望:( 但我也没理那么多,吡竟然关机了,我要找他都找不到的。算了…



吡下午就关机了。晚上我去补习,吡在面子书和我姐说我们的事情。我不喜欢这样!姐又问长问短了,无论姐问我什么,我只说没什么啦,你就别理我们的事情了。我知道姐在担心我,可是我不要因为我的事影响我姐的心情吖,她下个星期要考试了叻。>.<



吡,有什么事我们自己解决就好了嘛…何必牵连到我姐那边去?感情明明就是我们俩的事吖。



我姐说我好冷,我越来越不会处理我的感情事了!突然觉得很烦,吡也有点过于管得我太严了吧?你说过你看过我的blog之前的文章,你应该知道,我需要自由。其实我不喜欢什么事都交待的,尤其是琐碎的事,该交待的我会交待。就为了我上网没告诉你,我们冷了?



今天银色情人节,不想再闹下去。和解了 :)





xiao'x
11.4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