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8, 2011

男生,加油!


我的社交圈子里往往都会出现不同的人。一个走了,下一个又会出现。这次又出现了一个。

其实我们早已认识,只是不常联络而已。可以说是Hi-bye friend吧。这几个星期我们都有在聊。



忘了几时了,我们煲电话粥煲到很夜。煲到2点半左右吧。可是都是他在说我在听。我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他说起他的前女友了。他虽然不是很有钱。可是当他女友想要一样的东西时,他会想尽办法买给她。他女友电话坏了,他会去打工赚钱买给她的女友。女友遇到金钱上的问题,他会向老板先预支薪水帮他的女友。她女友是个孤儿,所以他就更加的疼爱她女友。那女生真幸福。那女生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她有气喘。然后他就会陪着他女友,让她躺在怀里睡觉。她女友要做什么他都会陪她。去夜店…抽烟…我听了有点吓到…抽烟?不是吧?女生叻抽烟不是很好吧。再加上她又有气喘。本来那男的把烟戒掉了,可是看着自己的女友抽也陪她一起。原来爱一个人什么事都能做得出的。可是到最后,他们分手了。女生的不告而别,对他来说真的很hurt。



每个人的恋情故事都不一样。他说完了,心情也好多了。我也放心多了。因为我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都是开心的。



他现在专注在工作上了,不再为爱情疯狂了。这样很好。男生要有一番好的事业,这样以后才能养家嘛。男生,加油!








xiao'x
6.2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