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uly 26, 2011

恋情。结束__ The End




我分手了。(6天前的事了)
那时的我却很冷静的面对,虽然有点意外。
好吧,答应了分手。



你让我自由了,谢谢你。
分手的时候是有点不舍啦,不过我知道,他是体谅我所以才提出。



那时我没哭,我自己也感觉到很意外。
我是冷血动物的吗?
怎么不哭呢?
难道一点点的难过都没有?
可是心了却很纳闷。
怎么会这样?这点我也不懂。



晚上,我没哭。
我只是落泪。
情不自禁的落泪。
搞什么吖?
我的难过找上门了?
会不会迟了点?



我落泪的时候,很夜了,隔天还要考试。
真的够力累+烦。
那时候我想到的就是神啦,想着神心慢慢地平复了。
渐渐我也睡着了。



人生中会面对很多事嘛,
感情事,起起伏伏也是一定会有的。
我懂他比我更难过。
不过我说什么都没用。
说更多,他更难过。



在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爱与不爱。
不爱了,就放手。
放手了,别回头。
难过、哭泣、不舍…这一切都会有的。
我还是那一句,也是我最爱的那一句,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这句话很有用,我每天都在告诉自己,
让自己不再想起他。







爱情。结束











xiao'x
8.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