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ly 15, 2011

God








这个video是我哥叫我看的。终于握抽出时间来把这个长达51分钟的video给看完了。
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来自我鼓励一下,拍拍手:)



看过后,我感觉我醒过来了!神,一直都爱着我们…守护着我们…只是我们看不见罢了。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的,可这个video真得让我相信神的存在。我也要像这位牧师一样,为神而活:)



哥,谢谢你:) 很多事我都看开了。就因为听了这个牧师所说的东西,我不再执著了。
每天到在执著着生活,何苦呢?一切都是美好的。
雯欣,加油!:)





xiao'x
11.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